加快气代煤实施改造—我们在行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为了进一步宣传气代煤改造政策,明确改造要求,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9月8日下午,朱吴镇召开了气代煤推进会议。各工作片片长、各村气代煤改造负责人、中燃公司、土暖清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燃公司李经理就壁挂炉安装位置等六个方面向进行了解释说明,孙经理就土暖清洁具体工作要点为大家培训指导。

就做好气代煤改造工作,加快清洁取暖工作进度,尽快实现绿色供暖,让民心更暖天更蓝,朱吴镇镇长周敬刚强调以下三点: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气代煤改造工程是一项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这项工作落实好,把上级的优惠政策传达到位,发动群众积极性。

二要把握工作进度。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增加力量、倒排工期,延长作业时间,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

三要保证改造质量。气代煤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本着为群众负责的态度,选用质量过硬的物料,扎实开展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

接下来,朱吴镇将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清洁取暖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绿色能源意识,让老百姓舒心又放心、温暖又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