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0-15342 成文日期: 2020-08-18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0年8月18日)

阅读量:

字号:

2020年8月18日,王彦博市长在国际会议中心A519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了市应急局关于《海阳市防汛抗旱防台风应急预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防台风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根据《应急预案》中的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开展工作。

二、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安海阳”建设的意见》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攻坚行动,加大对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区域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危害食品安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加强食品安全协调机制建设,发挥评议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指出,深化统计体制改革是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市政府领导同志和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把数据质量关,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