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0-13247 成文日期: 2020-04-17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0年4月17日)

阅读量:

字号:

2020年4月17日,王彦博市长在国际会议中心A519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民于京强、徐占峰作为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了市应急局《关于加强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外部生产经营项目安全管理意见》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外部生产经营项目安全管理意见》的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监管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会后,各镇区街道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管理意见》要求,结合职责分工,加大对工矿商贸企业外部作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海阳市建立海上环卫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海洋垃圾污染防治工作,有利于持续优化海洋生态环境,对于我市建设海洋经济名城具有重要作用。各镇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坚持属地管理、部门联动、陆海统筹、河海共治,以入海河流和近海海域综合整治为重点,按要求组织开展沿海近岸垃圾污染整治,实现海上环卫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