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今天上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使广大干部学习运用法律,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做好征收拆迁工作。刘宏涛、王彦博、辛宗明、蒲晓虹、张金富、盖石磊等市级领导,各镇区街道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原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资深法官、宪法与行政法学博士王达,为大家作了题为《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方法破解征收拆迁难题》法治讲座。讲座案例详实权威,理论支撑有力,富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对推进我市征收拆迁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价值。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熟知了征收拆迁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科学掌握了操作实务,有利于在实际工作中破解征收拆迁难题,加快拆迁改造进度。

会议指出,征收拆迁是项目建设的先行工作,政策性、群众性、操作性强,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关系到政府的形象和信誉,也关系到被征收人的利益及工程的建设进度,必须坚持依法行政,扎实推进。各镇区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棚改工作部署,在协调配合上拧成“一股绳”,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方法破解征收拆迁难题,扎实有效开展征收拆迁工作,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向王达颁发了“海阳市征迁法律顾问”聘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