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34X0/2020-16303 成文日期: 2020-12-03
发布机构: 海阳市交通局  组配分类: 抽查结果

海阳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日期:2020-12-04 阅读量:

字号:

1.做好客运监察,保障群众人身安全。一年来,我局持续开展公路执法和路面检查工作,坚决查处涉路违法案件,积极维护路产路权,宣传并及时清理路面占道经营和打场晒粮行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商业人员集中车流密集区排查隐患疏导交通,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共出动执法人员1200人次,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60辆,积极维护营运市场秩序,保障人民安全出行。

2.做好货运监察,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全面摸排研究各种非法违法运输行为的特点和规律,突出时间、区域重点,加强现场管理力度。根据自身职责,采用明查、暗查、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故意绕道、昼伏夜出等各类逃避执法检查的“游击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共出动执法车辆800次,执法人员1800人次,检查各种运输车辆7000余车次,查处各类违章行为180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