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行村镇从点滴做起 加强未成年教育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1-30 11:07

“首先要让孩子们懂得为什么要这么做的道理,只有明白了道理,才能使孩子们变“要我做”为“我要做”,有了这种精神,孩子们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行村镇鹏化村、东寨村、西寨村、前寨村、后寨村、汪格村、龙门口村、杏家庄村对村内未成年人进行了“人走桌净”、“文明用餐”、 “弯腰捡垃圾”、“文明入厕”等行为习惯教育,培养未成年人养成优秀品质。

为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传承优秀传统美德,行村镇始终将未成年人习性养成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教育孩子们从点滴做起,让未成年人熟知文明习惯的内容,并内化为具体行动,做到天天讲文明、处处讲文明,进而形成人人讲文明的良好风气,创建文明和谐村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