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城镇栾家村:举行亲子教育知识讲解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1-25 11:18

为贯彻落实“新农村新生活新农民”培训的工作要求,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重点,栾家村开展举行亲子教育知识讲解活动,教育农村父母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普及现代家庭教育理念,传播家庭教育知识,为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活动倡导少年儿童从小做个道德好、心态好、身体好、学习好、目标好、性格好、志向好的新时期好少年,要热爱家乡、胸怀祖国、热爱祖国。开展亲子共成长教育,教育农村父母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相关知识,进一步掌握了现代家庭教育理念,大力倡导新农村新生活新农民的现实意义,受到群众热捧。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孩子的第一学校和终身学堂,将家庭教育知识传授到每个家庭,学做智慧家长,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创建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