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党建引领电商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近日,经济开发区云创智能科技产业园成立党支部,并举行了红色电商联盟揭牌仪式。

云创智能科技产业园党支部成立后,将积极打造“党建聚力·青春云创”党建服务品牌。通过一系列党建工作的开展,走出一条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融合发展之路。红色电商联盟的挂牌,将进一步为园区电商企业搭建起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助推园区电商产业聚集和电商人才发展,为企业创新经营提供红色引擎。

云创产业园位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海阳实训基地,经过两年发展,这里已吸引了海尔日日顺、华为、百事可乐旗下百草味、太平鸟、杭州无忧、青岛中瑞等三十多家大型企业的入驻。

每年的6.18、双十一等电商促销节点,更是有宝洁、安踏、OPPO等数十家著名品牌前来产业园开展合作。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海阳实训基地学生实训电商直播带货

双十一电商大促近千名学生担任淘宝客服

今年九月,云创产业园联姻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村播学院,开展乡村电商直播,承担起助推地方经济、赋能乡村振兴的使命。(记者 赵珊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