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长表登记来啦!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号:

尊敬的住户朋友:

您好!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您所申报的内容,将直接影响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也影响到您所在地区的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镇住房供给、城乡道路建设等,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目前,短表信息采集已经完成全部,国务院人普办在短表中抽取10%的住户作为长表普查对象。您有幸被抽中作为长表填报对象,因长表指标较多,为确保信息准确、节约您的时间并打消您的顾虑,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长表登记工作将于2020年11月16日至30日开展,届时将有普查人员到您家登记相关长表信息。

二、请您提前了解家中每一个成员的单位详细名称、单位主要产品或主要业务、职业、家用车辆总价等信息,以提高普查效率,保证登记信息的准确性。

三、您的支持配合,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经加密处理后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您提供的资料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普查员泄露或者向他人提供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普查对象身份的资料的,将依法给予处罚。

普查员的入户登记可能会占用一些您的休息时间,在此特致歉意。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