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经验交流

发城北槐树底村:全面加强文明村创建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    浏览:   发布日期:2020-11-11 10:02

北槐树底村不断深化落实文明村创建活动,全面加强本村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改善本村村居面貌。全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呈现出知晓率越来越高、覆盖率越来越广、参与面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深的良好局面。

创新活动树新风。北槐树底村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一根本,深入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和入脑、入心的“三进两入”精神文明创建主题宣讲活动,广泛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讲。

服务理念入人心。北槐树底村广泛开展争创“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及争当“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好丈夫”的群众性创评活动,使文明礼仪之风、读书学习之风、勤俭节约之风、孝老爱亲之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强化教育感党恩。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集中宣讲、入户宣讲、一对一宣讲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使村规民约融入群众的劳动、学习、生活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