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34X0/2019-09543 成文日期: 2019-06-11
发布机构: 海阳市交通局  组配分类: 专项规划

海阳市交通运输局“四好农村路”专项规划(2019年度)

日期:2019-06-07 阅读量:

字号:

1、基本情况:全市集中组织开展“四好农村路”专项行动,实施路网提档升级和自然村庄通达工程。保证每个行政村一般有路面4米以上公路通达, 50%以上行政村拥有一条路面6米以上公路通达。计划全年完成160公里道路改造任务,其中路网提档升级100公里,自然村庄通达60公里。

2、工作计划:近期,我局已委托工程设计单位于5月底前完成了路线设计工作;计划6月底前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11月底前完成道路建设任务;12月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预计各项工作均能如期完成。

为保证“四好农村路”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局将承担项目的组织实施、督促指导和检查考核等具体工作,并及时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在市政府的领导下,配合各有关部门做好资金筹措、资金拨付、征地拆迁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