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18-04266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18年9月30日)

阅读量:

字号:

9月30日,林钰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与国庆期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会议邀请了海阳安泰烟花爆竹供销有限公司仓库保管员赵阳、黄丽丽作为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与国庆期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市政府各领导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分级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海上渔业、教育、旅游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联系A级企业的市级领导,国庆假期要至少到现场进行一次安全生产督导,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